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新手求助,SQL查询能力怎么提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6 09:16

无法很快的判定需要用什么办法查(浪费时间太多在这点上)

问题补充:

怎么提升sql能力

fangcan的主页 fangc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6-09-02 16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计划方向的训练, 多练习.

奖励园豆:5
Shanno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1 | 2016-09-06 09:13
其他回答(6)
0

建立索引

小粽子饱饱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2 17:01
0

提升数学能力和想象力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3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2 17:01
0

多接触联合查询

很多业务可以通过很好的SQL来减少很多的Java代码

 

听_风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2 17:08
0

做上10个,100个报表,你写sql的能力就杠杠的了

czd890 | 园豆:798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2 18:17
0

看书,学习,写sql语句,查看执行计划,依次重复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2 21:15
0

解决用户各种数据汇总分析的需求

6哒忆夏 | 园豆:59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5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