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JS外包了一个window.onload=function(){}仍然出现Cannot set property 'onclick' of null 这样的错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8 14:24

当js文件放在head里面时,如果绑定了onclick或者onmouseover事件,就会出现这样的错误,是因为W3School的写法是浏览器先加载完按钮节点才执行的js,所以当浏览器自顶向下解析时,找不到onclick绑定的按钮节点,于是报错。解决办法有:第一,把js文件放在底部加载;第二,使用window.onload=function(){}包裹js内容。但是第二种方法使用后还是出现Cannot set property 'onclick' of null 这个错误!!!求大神帮忙解决。

 

 

 

夏吟秋的主页 夏吟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6-09-02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选择到元素吧,所以绑定事件就会报错

奖励园豆:5
小精灵儿Paw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70 | 2016-09-02 17:45

选择到元素了,后来弄明白了,是因为缓存的问题。网页中把错误的代码缓存了,关闭后重新打开刷新就好了。

夏吟秋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2 18:18
其他回答(2)
0

用jquery吧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2 17:01

我是web前端菜鸟级别,刚开始了解js,jQuery还没接触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夏吟秋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2 17:05
0

图挂了

czd890 | 园豆:7575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2 18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