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评价bootstrap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3 09:57

刚到公司工作,感觉这个做出来的页面毫无美感,但是真的方便啊。。。

听_风的主页 听_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6-09-02 16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都是美工先把界面设计好 然后你按照她的图纸 进行构造页面 页面的布局不需要听她的 人机交互可以跟她商量

bootstap应该算是前5名最流行的框架了 美感是公认的 如果你觉得不好看 一定是搭配出了问题 建议和美工沟通

收获园豆:5
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8 | 2016-09-02 18:13

谢谢指点,是我片面了,因为我们公司在做的这个项目没有美工,所以才接触到前端,我查了一下资料,和看了一些用bootstrap做的网站,确实是我大言了。

公司主要使用的是bootstraptable表格部分,是我以为成立 bootstraptable是bootstrap。。。

听_风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3 09:55
其他回答(2)
0

可能是你不熟而已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2 17:00

真的不熟,刚开始的时候就让我做,前端后台一起来,前端就是用的这个框架,怎么看都看不懂,后来慢慢接触,感觉很多地方还是很方便的,如果自己实现的话,不知要多少代码,我一直觉得后台开发跟锻炼技术,谁知道  一入前端深似海。群里还说还有很多框架在bootsrap之上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听_风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2 17:05
0

对 是你还不会用

小精灵儿Pawn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2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