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entityframework中批量快速插入mysql的免费开源插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6 00:06

环境:

1、entityframework 6.0.0以上

2、mysql 5.6.26

 

哪位有过类似需求,请介绍下有啥插件可用。

不开源也行,免费最重要。

黑峰的主页 黑峰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44
提问于:2016-09-02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开源免费的,但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

 Z.EntityFramework.Extensions 

,有试用期的,如果有长期使用需要的话,还是得购买,太贵。公司有钱的话,申请申请吧!

收获园豆:10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6-09-02 18:19

试过这个,够快。就是贵。

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2 18:21

@黑峰: 就是贵啊,个人的话除非是土豪吧。我们这打工的谁买得起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2 18:22

@贫民窟大侠: 就是~

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2 18:23
其他回答(1)
0

批量?还快速?一次多大量?问题是如果你数据量大,mysql本身都快不了的话,根本就没办法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2 18:16

最大单次数据量五十万条,一两分钟内能够插入到mysql中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2 18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