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core webapi 返回Json属性名全部小写怎么设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5 17:09

asp.net core webapi 返回Json属性名全部小写怎么设置

比如:

public class User
{
public string Name { get; set; }
public int Age { get; set; }
public string Address_Info { get; set; }
}

返回:Address_Info 为  address_Info 怎么能是 address_info

痛快的主页 痛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6-09-03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services.AddMvc()
                .AddJsonOptions(options => options.SerializerSettings.ContractResolver = new LowercaseContractResolver());
    public class LowercaseContractResolver : Newtonsoft.Json.Serialization.DefaultContractResolver
    {
        protected override string ResolvePropertyName(string propertyNam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return propertyName.ToLower();
        }
    }

 

收获园豆:5
韩天伟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97 | 2016-09-05 16:54

终于搞定了这个大小写的问题,之前全在AddMvc中进行操作,今天才知道直接用AddJsonOptions中设置生效。Thank You!!!

jack_zho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4 17:10
其他回答(3)
0

json.net的配置
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6-09-03 17:11

 的之前的webapi中会设置,在.net core webapi 中怎么设置

支持(0) 反对(0) 痛快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3 17:26
0

看看你用的json序列化的配置吧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3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5 10:41
1

参考如下,增加JsonProperty属性设置:

        /// <summary>
        ///  错误码
        /// </summary>
        [XmlElement("errorCode")]
        [JsonProperty("errorCode")]
        public string ErrorCode { get; set; }

 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0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5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