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Aries初次运行小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Aries下载的最新的源代码,直接运行源代码调试,提示如下:环境VS2015+WIN10

页面初次加载会提示:

You need a controller for coding if you want to use Taurus.MVC! else go to login.html

是缺少什么配置吗?

 

1109351409的主页 110935140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6-09-03 23:1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这是正常的,按提示点login.html就可以了。

如果想了解更多,就补充一下解释:

Aries框架是处理.html后缀的。

Taurus.MVC框架是是处理无后缀的。

Aries默认是半集成Taurus框架的(要集成的话引用Taurus.Core.dll)就完成集成了。

-------你运行的时候没有后缀,所以Taurus接管了,但是没有对应的Controller处理。

所以这个提示只是引导你到login.html,这样Aries才会处理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87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3 2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