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中如何跳出each循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6 11:06

在使用Jquery的each函数的时候,发现只有使用“return false”可以跳出循环

使用return是跳不出循环的。

但是网上查找了一下,好像说return也可以跳出循环,把权限交给页面。好像能跳出所有的函数。

有谁能解释一下吗,谢谢!

德展自动化的主页 德展自动化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6-09-04 18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turn false;可用的呀,函数返回阻断继续!

奖励园豆:5
张朋举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89 | 2016-09-05 08:05
其他回答(5)
0

break不行么?
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4 18:17

each中不能使用break

支持(0) 反对(0) 德展自动化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6 11:05
0

throw exception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6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4 21:29
0

return false

webaspx | 园豆:1975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5 11:03
0

return false可以跳出就这么跳出呗,有什么问题啊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5 14:14
0

上代码
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5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