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判断两个Dictionary是否存在相同Value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5 11:19

两个Dictionary是否存在相同Value用Lambda表达式如何写?求指教

梦天涯的主页 梦天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6-09-04 1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用Intersect(),示例代码如下:

var dict1 = new Dictionary<int, string>
{
    {1, "a"},
    {2, "b"}
};

var dict2 = new Dictionary<int, string>
{
    {1, "b"},
    {2, "c"}
};

var isIntersected = dict1.Values.Intersect(dict2.Values).Count() > 0;
Console.WriteLine(isIntersected); //Output is True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9 | 2016-09-04 21:49
其他回答(1)
0

dict2.Any(d => dict1.Groupby(t => t.Value).Select(t => t.Key).Contains(d))

大概这样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6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4 2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