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gularJS自定义指令里面 templateURL引入同文件夹下html报错,谁知道是什么原因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5 11:11
我在用templateUrl时候报这个错怎么回事? 
front-gl的主页 front-g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6-09-04 2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报错貌似跨域问题吧  你这放到web服务器里运行估计就正常了 比如iis apache之类的
还可以设置chrome参数让chrome支持本地文件请求 
设置请参考我博客:http://www.cnblogs.com/summit7ca/p/5570905.html

收获园豆:10
浮云也是种寂寞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92 | 2016-09-05 09:08

你好,谢谢你的帮助,我已经解决问题了,这个里面还有补充http://www.cnblogs.com/micua/p/chrome-file-protocol-support-ajax.html

front-gl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5 11:10
其他回答(1)
0

把代码放出来吧,你这样谁能知道

小精灵儿Pawn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5 00:10
 1 <!DOCTYPE HTML>
 2 <html ng-app="myApp">
 3 <head>
 4 <meta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>
 5 <title>无标题文档</title>
 6 <style>
 7 #div1 div{ width:200px; height:200px; border:1px red solid; display:none;}
 8 #div1 input.active{ background:red;}
 9 </style>
10 <script src="angular.min.js"></script>
11 <script>
12 
13 var m1 = angular.module('myApp',[]);
14 m1.directive('myTab',function(){
15     return {
16         restrict : 'E',   
17         replace : true,
18         /*template : '<div id="div1">\
19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class="active" type="button" value="1">\
20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2">\
21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3">\
22                     <div style="display:block">11111111</div>\
23                     <div>22222222</div>\
24                     <div>33333333</div>\
25                 </div>',*/
26          templateUrl : 'temp2.html', //指定外部模板的.html文件
27     };
28 });
29 </script>
30 </head>
31 <body>
32     <my-tab id="div1"></my-tab>
33     <!--<div id="div1">
34         <input class="active" type="button" value="1">
35         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2">
36         <input type="button" value="3">
37         <div style="display:block">11111111</div>
38         <div>22222222</div>
39         <div>33333333</div>
40     </div>-->
41 </body>
42 </html>
支持(0) 反对(0) front-gl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5 0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