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在textarea里面插入表情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5 18:38

不是用富文本编辑(例如ckeditor,太大了),而是单纯的文本域textarea。

我的文本域下面有表情图片,我想点击一下某个图片就能在文本域光标处添加该图片。

(最好能通过jquery实现)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6-09-05 09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2

插入表情是肯定可以的.你直接在里面加[表情代码]展示的时候解析就是了.

但想显示是不可能的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20 | 2016-09-05 09:34
其他回答(4)
-1

建议直接在网上找一个编辑器的插件用

leywis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5 09:33
0

这个是没法实现实时的多次插入的,据我曾经所了解,这里面涉及表情插入的位置,光标的位置不好计算,这才是问题的关键,所以好多论坛显示的都是[笑脸]这种、显示在Textarea里的表情。目前这方面的Jquery  textare 貌似都不是很健全。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5 12:32
0

建议考虑下

http://sc.chinaz.com/jiaobendemo.aspx?downloadid=2016102851851

6哒忆夏 | 园豆:59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5 17:38
0

用iframe 啊,把他的属性搞成 contenteditable =true,

btg.yoyo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23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