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sql clr 的问题,求帮助!!!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6 10:23

创建sql clr项目,如图:  

 

可以看到所引用的程序集很少,因为sql clr用程序集必须先将所引用的类库在数据库中引用,如图我要先添加system.web的引用

 

数据库clr 服务也开启了,system.web的路径也没有问题,但是就是加不进来, 错误信息“
程序集 'System.Web' 所引用的程序集 'system.web, version=2.0.0.0, culture=neutral, publickeytoken=b03f5f7f11d50a3a.' 不在当前数据库中。SQL Server 已尝试定位并自动从引用程序集所在的位置自动加载被引用程序集,但此操作失败(原因: 版本、区域性或公钥不匹配)。请将被引用程序集加载到当前数据库中,然后重试您的请求。

这是什么原因啊  急急急   帮帮忙啊  各位大神

 

千里之行、始于足下的主页 千里之行、始于足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6-09-05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需要在SQL Server中创建system.web assembly吧,在CLR project中引用这个dll就行了 

收获园豆:30
悦光阴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39 | 2016-09-05 12:18

但是clr 项目里可引用的程序集只有这么点啊

并没有system.web 这个啊   难道还要别的地方可以引用

千里之行、始于足下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5 13:09
其他回答(1)
0

换了种方式  自己搞定了   

千里之行、始于足下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0:21

我遇到一样的问题,想请教一下你是如何搞定的、??

支持(0) 反对(0) liangdingca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12-16 12:36

q请问一下,怎么解决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分进合击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6 11:16

@liangdingcan: 请问下,解决了没,怎么解决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分进合击 | 园豆:12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6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