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<else/>和</else>区别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5 14:17

<else/>和</else>区别?详细解释一下。
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6-09-05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ML???什么区别?没见过这个表情,但一个是整个标签,一个是结束标签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30 | 2016-09-05 13:56

懂了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5 14:17

</else>这个是没有的标签,无意中写到的;结果为终止。另一个是<if><else/></if>语句。

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5 14:19
其他回答(1)
0

<else/> 是一个tag,</else> 是tag的结束,其和开始标签<else>搭配使用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5 12:15

你根本就不知道。

支持(1) 反对(1) yangzail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5 1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