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怎么在博客中添加网易晕音乐的外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23 18:14

请问怎么在博客中添加网易晕音乐的外链啊,想放个歌RT0.0

tak_fate的主页 tak_fat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6-09-05 1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参考外链生成: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b907e627b1bfbb46e7891c15.html

网易云音乐插件生成:http://music.163.com/#/outchain/0/454664461/m/use/html

 

奖励园豆:5
雨之秋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0 | 2016-09-05 13:32
其他回答(2)
0

去找找flash播放器代码,然后手动改掉里面的src!粘贴进去即可!可以去参考下我的博客!很销魂的,哈哈哈……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5 13:12
0

听了会晕吗?少听点吧

 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6 15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