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为何打开这么快,他做了哪些优化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1-13 21:31

博客园为何打开这么快,他做了哪些优化?

问题如上!

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6-09-05 15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缓存,缓存,缓存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124 | 2016-09-05 16:19

这是三级缓存了...

magic_evan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5 17:02

利用的啥进行缓存呢?

shuai7boy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6-11-13 21:18

@shuai7boy: memcached

dudu | 园豆:41124 (高人七级) | 2016-11-13 21:19

@dudu: 没用redis?

shuai7boy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6-11-13 21:21

@shuai7boy: 目前没有使用

dudu | 园豆:41124 (高人七级) | 2016-11-13 21:24
其他回答(3)
0

去找他https://home.cnblogs.com/u/dudu/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5 15:47
0

博客园确实很快

小精灵儿Pawn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6 16:10
0

首先 网站类型不同 博客园的网页 没有大量花里胡哨的外貌 也就少了大量js 图片,    浏览器发送 解析都会比别的网站快

其次 这种页面并非经常变动  缓存的使用会使相应加快

七页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9 14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