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下载的tortoisesvn和svn的版本有什么要求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7 12:44

我下tortoisesvn时没找到和svn版本相同的,不过我看视频的时候老师说两个版本要一样,可是好多版本都不匹配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6-09-06 08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share.weiyun.com/290ccd387693d047e92f5299e259cf27

svn对应安装包。。希望有帮助

收获园豆:5
小小高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2 | 2016-09-06 09:48
其他回答(2)
0

tortoisesvn不就是svn吗!你一般用就下个客户端就行了,服务端现在用VisualSVN更方便。

服务端和客户端版本不匹配, 版本过低有些功能就不支持,下载直接去官网下载你需要的版本就行了。

svn下载地址:https://tortoisesvn.net/downloads.html

visualsvn下载地址:https://www.visualsvn.com/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26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6 09:12
0

版本相差不大,都是兼容的。差几个版本没关系。

czd890 | 园豆:7028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6 1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