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QL模糊查询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6 15:30

有一个参数,默认去匹配表中的三个字段,只要其中一个字段可以查询出值,就结束,并返回查询到的值。

HQL
柔情似水丶的主页 柔情似水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7
提问于:2016-09-06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查询条件后面加or不可以吗?eg:where 1=1 and (title like #keys# or newskeywords like #keys# or publisher like #keys#) 

收获园豆:20
糖小柒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6-09-06 14:59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代码:http://wmg494005678.iteye.com/blog/474985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6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