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园豆都怎么来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7 08:59

大神们分点园豆啊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Freedom001的主页 Freedom0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6-09-06 13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q.cnblogs.com/q/faq#hy

奖励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6-09-06 23:05
其他回答(8)
0

回答问题得到,写博客被人点赞,推荐等等吧。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6 13:50

你怎么这么多啊。。。只要回复别人就得到?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3:51

@Freedom001: 当然不是,你回答别人的问题,当问题得到解决的时候,提问的人需要付出园豆给回答的人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6 13:58
0

  回答博问给的,园豆没有什么用,别纠结这个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6 13:57

dddddddddddddddd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4:05
0

我刚开通的时候,送给我200个园豆。每提一个问题就要少5个园豆(哭)。园豆多的都是大神啊!

我叫我是王无敌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5:10

hah你比我还多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5:11
0

。。园豆有啥用

 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6 15:11

用不到送我点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5:12
0

我也觉得园豆没什么用,不能换钱, 但我还是舍不得给

小精灵儿Pawn | 园豆:47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6 15:35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5:37
0

你可以给我一点的 我缺呀

wuyio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6 15:53

w 比你还少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6:29
0

每天去回复,去评论5次,能拿10豆,园友有问题的话,你回答上帮到他的话,可能会结账将豆子给你。

我不给豆子,我只是豆子的搬运工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6 16:29

大牛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6:43
0

回答问题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6 16:36

hha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6 16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