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canvas绘制的图像上加一层淡淡的光边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3 08:52

我在canvas中绘制一个“矩形”,不过一条边是波浪线。现在我想为他加上一圈的光边。球高人给个思路。有代码更好!跪谢

leywis的主页 leywi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6-09-07 0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shadowColor 设置或返回用于阴影的颜色
shadowBlur 设置或返回用于阴影的模糊级别
收获园豆:10
笑笑si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6-09-07 09:58

还有俩偏移量  ,这我知道。有方法让阴影略大于实体吗?我是想让它有一层光边的效果(相当于内发光)。

leywis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7 10:01
其他回答(1)
0

阴影效果?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7 09:53

wo 记得阴影的四个方法没法让它比图像大一点啊!阴影即使偏移也是和实体等大啊!想在想实现类似让它的边框实现发光的效果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eywis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7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