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ueditor能用在winform中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8 14:47

PS:怎么用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十五字

问题补充:

还有吗各位

Freedom001的主页 Freedom0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2
提问于:2016-09-07 09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~你在winform中拉一个WebBrowser控件

然后把页面作为内嵌资源,这样不就行了

奖励园豆:5
远扬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6 | 2016-09-07 10:01

能行?有demo吗?

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7 10:04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files.cnblogs.com/files/gaocong/ck_demo.rar

 

ck的

小小高 | 园豆:533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7 10:15

n能用在winform?只有js?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7 10:27

@Freedom001: WebBrowser一搜一堆用法呀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高 | 园豆:533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7 10:28

@小小高: 奥奥谢了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Freedom001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7 1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