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个webform简单的问题,这个错误怎么解决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7 10:44

 

第一次接触webform项目,这么简单问题都解决不了

~冰的主页 ~冰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09
提问于:2016-09-07 10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WHId是数字,就这样。如果是字符串,那么加上单引号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90 | 2016-09-07 10:25

原来报错不一定是错的,直接这样还真能执行,谢谢了

~冰 | 园豆:50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7 10:43
其他回答(1)
0

 双引号改成单引号试试

顾晓北 | 园豆:10819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7 10:29

都试过了,不行的,按照楼上的方法解决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~冰 | 园豆:509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7 1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