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String (HTML->Table)字符串中提取数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7 12:04
 1 <div id="maincontent">
 2     <h2>用户列表</h2>
 3     <span class="Alert"></span> 
 4     
 5       <table cellspacing="1" cellpadding="3"><tbody>
 6       <tr bgcolor="#FFCC99"><td><b>2016年 十二月</b></td><td><b>广西</b></td></tr></tbody>
 7       </table>
 8       <table cellpadding="4" cellspacing="1">
 9         <tbody><tr bgcolor="#999999" align="center">
10           <td><strong><font color="#DDDDFF">注册时间</font></strong></td>
11           <td colspan="2"><strong><font color="#DDDDFF">注册学校</font></strong></td> 
12           <td><strong><font color="#DDDDFF">VIP费用(RMB¥)</font></strong></td>
13           <td><strong><font color="#DDDDFF">报名状态</font></strong></td>
14           <td> <strong><font color="#DDDDFF"> 
15             </font></strong></td>
16         </tr>
17         
18      <tr bgcolor="#E0E0E0"><td colspan="6" height="32"><b>2016年12月3日 09:00</b></td></tr>
19       <form name="afm1STN80012A" method="post" action=""></form>          
20   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__act" value="">  
21       <tr bgcolor="#CCCCCC">
22           <td></td>
23           <td>STN80012A</td> 
24           <td>南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</td>
25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7890</td>
26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有名额</td>
27           <td>
28       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siteadmin" value="20161203D=STN80012A">
29           <input type="submit" name="Submit" value="注册" onclick="afm1STN80012A.__act.value='SITE.9.STN80012AADMIN.9.20161203D__id.30.AdminsSelected.adp.actRegister';return SubmitOnlyOnce();">
30           </td>
31         </tr>        
32     
33         
34      <tr bgcolor="#E0E0E0"><td colspan="6" height="32"><b>2016年12月10日 09:00</b></td></tr>
35       <form name="afm2STN80012A" method="post" action=""></form>          
36   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__act" value="">  
37       <tr bgcolor="#CCCCCC">
38           <td></td>
39           <td>STN80012A</td> 
40           <td>柳州工业职业学校</td>
41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3400</td>
42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有名额</td>
43           <td>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siteadmin" value="20161210A=STN80012A">
44           <input type="submit" name="Submit" value="注册" onclick="afm2STN80012A.__act.value='SITE.9.STN80012AADMIN.9.20161210A__id.30.AdminsSelected.adp.actRegister';return SubmitOnlyOnce();"></td>
45         </tr>        
46     
47         
48      <tr bgcolor="#E0E0E0"><td colspan="6" height="32"><b>2016年12月11日 09:00</b></td></tr>
49       <form name="afm3STN80012A" method="post" action=""></form>          
50   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__act" value="">  
51       <tr bgcolor="#CCCCCC">
52           <td></td>
53           <td>STN80012A</td> 
54           <td>柳州师范职业院校</td>
55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6800</td>
56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有名额</td>
57           <td>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siteadmin" value="20161211B=STN80012A">
58           <input type="submit" name="Submit" value="注册" onclick="afm3STN80012A.__act.value='SITE.9.STN80012AADMIN.9.20161211B__id.30.AdminsSelected.adp.actRegister';return SubmitOnlyOnce();"></td>
59         </tr>        
60     
61         
62      <tr bgcolor="#E0E0E0"><td colspan="6" height="32"><b>2016年12月17日 09:00</b></td></tr>
63       <form name="afm4STN80012A" method="post" action=""></form>          
64       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__act" value="">  
65       <tr bgcolor="#CCCCCC">
66           <td></td>
67           <td>STN80012A</td> 
68           <td>北海职业技术学院</td>
69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3400</td>
70           <td align="center">有名额</td>
71           <td><input type="hidden" name="siteadmin" value="20161217E=STN80012A">
72           <input type="submit" name="Submit" value="注册" onclick="afm4STN80012A.__act.value='SITE.9.STN80012AADMIN.9.20161217E__id.30.AdminsSelected.adp.actRegister';return SubmitOnlyOnce();"></td>
73         </tr>        
74  

 

问题:有一些HTML页面的字符串,动态从别的网站拉去的,拉去出来后是字符串,从这些字符串中 Table中提取数据,用的是C#语法

 

敬请高手过目 好像用到正则表达,但是太复杂了 ,SOS协助

 

 

Jack Su Sparrow的主页 Jack Su Sparro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3
提问于:2016-09-07 1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取里面的数据楼主可以用下这个HtmlAgilityPack这个库。

收获园豆:10
小小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67 | 2016-09-07 11:10
其他回答(1)
0

根据我在CSDN上看一个人的回复的经验,这种情况就找专门的HTML语法分析相关的东西(类库),别用正则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园豆:10087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7 1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