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数据库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10 14:42

哪位大神能提供一个mySQLde下载地址或者是下载好的安装包

白兴强的主页 白兴强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6-09-07 13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ww.mysql.com/downloads/

奖励园豆:5
字节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6-09-07 14:13
其他回答(2)
0

mysql.com 上面不能下吗?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6-09-07 14:05

'
貌似不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白兴强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7 14:07
0

我有

洒水閃人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7 2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