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元云购数据库设计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0 01:06

有木有大神啊,我这个项目涉及到一元云购,我没做过。

李勇的博客的主页 李勇的博客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6-09-07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想点开这个问题的人最关心的应该是:

一元云购是啥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187 | 2016-09-07 17:57

就那个一件商品,然后要购买次数到一定程度,然后开奖,抽一个人,中奖后,这件商品就是他的了

李勇的博客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8 22:08

@李勇的博客: 那你的问题是什么. 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6-09-08 23:34
其他回答(1)
0

支付吗?

Jack Su Sparrow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7 17:47

不是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李勇的博客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8 22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