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用windows live writer提交日志,一直提交不上去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07 15:33

第一次提交成功了!可后来我把它在博客园的后台删除了。接下来我不管怎么从windows live writer提交都提交不上去了。

另外我的博客园后台编辑器是不可用的呢?

RedSoft的主页 RedSof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08-04 18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的确是这样的,这是由于数据不同步造成的,windows live writer认为已提交服务器,服务器则已删除。

解决办法是在windows live writer里打开这个文章,然后全选、复制,新建一个文章,粘贴,写上标题再发布。

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24 | 2009-08-04 20:43
其他回答(1)
0

你用其他浏览器试一下,比如:FireFox。

或者把默认编辑器改为TinyMCE。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09-08-04 21:29
老大你理解错了,既然你来了我就顺道详细反映一下这情况哈,我以前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的,当时因为发布时忘了填写分类什么的了,于是就在后台删了,然后再提交怎么也都没法提交了,当时头就大了,鼓捣半天本地缓存文件也没成功,后来按我楼上那个土方子给弄好了。 这个应该就是windows live writer与博客园的衔接问题,windows live writer为了避免重复提交所以会对已提交文章做标记(可能是提交后服务器返回的ID),再次提交可能就被视为更新操作,但是更新信息发到博客园因为没找到对应ID,所以被忽略了。 要是好解决的话可以考虑抽空修正一下,麻烦的话就算了,反正不常遇到这事呵。
支持(0) 反对(0) 斯克迪亚 | 园豆:412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8-04 23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