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园子里见过一个可以加载html的winform的控件,不是webbrowser,找不到了。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9 19:01

C# 在园子里见过一个可以加载html的winform的控件,有交互功能,不是webbrowser,也不是基于chrome内核包装的控件,有谁收藏过,请给个链接,谢谢。

openfree的主页 openfr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6-09-07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htmlrenderer.codeplex.com/

终于找到了,这个控件,找了一个多星期,哎~~~

openfre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4 | 2016-09-19 18:58
其他回答(5)
0

原来想过弄类似的,Chrome我记得当初搜索的时候,有的是C++版本的,但C#可以引用

收获园豆:20
顾晓北 | 园豆:9534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8 09:04
0

cefsharp?

收获园豆:20
浮云也是种寂寞 | 园豆:99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8 09:05
0

是不是AwesomiumNET?

收获园豆:20
哈哈5377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9 09:56
0

满足你的要求,CEF,我这边有基于这个开发的成熟的项目。CEF错不了

收获园豆:20
Teacher、Tan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2 14:08
0

cefsharp可以使用

收获园豆:20
JackWang-CUMT | 园豆:2826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19 08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