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实现 我把向应的数据提交到 制定的网站里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8-05 10:19

最近因为工作需要 想制作个小软件 功能如下

比如说 我把一个客户网站的资料 批量提交到指定 网站里

 好比 现在很多信息群发软件一样 把网站资料 批量提交到黄页网站 和 搜索引擎里

 

请问高手们 这 用什么开发的程序

都牵扯到那些 技术  

我是只会写网站后台的程序员 对winform 一窍不通 还望 大家给予指点!

邪灵的主页 邪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9-08-04 2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从WebClient类入手,该类代表一个客户端,可以伪装成常规浏览器进行访问和提交操作。

此外还有更底层的WebRequest类,和更高层的WebBrowser控件。

但你要知道,各个网站的界面、HTML表单不可能完全相同,你可能需要针对每个网站进行单独的操作实现。

 

WebClient参考资料:http://www.cnblogs.com/anjou/archive/2007/03/07/667253.html

WebBrowser参考资料:http://www.cnblogs.com/SkyD/archive/2009/04/23/1441696.html

收获园豆:10
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24 | 2009-08-04 23:53
其他回答(1)
0

别人的网站你想Post 数据?

群发消息,网站什么关系?

关注。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8-04 23:18
比如说 很多行业网站 都是 免费注册信息 免费发布供求信息的
支持(0) 反对(0) 邪灵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8-22 08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