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KeyValuePair<int,int>对象赋值问题求助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9 20:57
int a=2;
int b=2;
var KV = new KeyValuePair<int, int>(a, b);

如代码段所示的对象KV,如何在后期改变变量的值后KV的值随之改变,求帮助

梦天涯的主页 梦天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6-09-07 2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lass IntHolder

{

  public int A {get;set;}

}

 

KeyValuePair<IntHolder,IntHolder>

 

奖励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6-09-08 09:19
其他回答(2)
0

改变哪个变量?

jello chen | 园豆:7096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7 21:37

改变a和b的值的同时改变局部变量KV的key和value,多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梦天涯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7 22:09

@梦天涯: 要用引用类型

支持(0) 反对(0) jello chen | 园豆:7096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8 00:19
0

KV也改变?也就是说KV是一个新的KeyValuePair<int, int>了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8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