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++指针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9 14:03

其实还是不明白,红色部分,,,求解

#include <iostream>
#include <time.h>
using namespace std;

class B0
{
public:
void display()
{
cout<<"B0::display()"<<endl;
}
};

class B1:public B0
{
public:
void display()
{
cout<<"B1::display()"<<endl;
}
};

class B2:public B0
{
public:
void display()
{
cout<<"B2::display()"<<endl;
}
};

void fun(B0 *ptr)
{
ptr->display();
}

int main()
{
B0 b0;
B1 b1;
B2 b2;
fun(&b0);

fun(&b1);

fun(&b2);

return 0;
}

 

输出结果都是B0.....为啥

邗影的主页 邗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6-09-07 21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楼主注意一下fun函数中指针的类型

收获园豆:5
西红柿鸡蛋面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1 | 2016-09-07 22:04
其他回答(2)
0

函数fun的参数,是B0类型指针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8 00:02

谢谢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邗影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9 14:03
0

不能用插入代码的形式么?

顾晓北 | 园豆:9534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8 09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