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怎么动态生成多行的textbox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8 10:57

如题,

if (mds.Tables[0].Rows[i]["memo_content"].ToString()!="")
{
txt_box = new TextBox();

txt_box.CssClass = "new_memo";
txt_box.Text = mds.Tables[0].Rows[i]["memo_content"].ToString();

new_memo.Controls.Add(txt_box);
}

怎么让txt_box变成多行文本框

C#
X觉的主页 X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6-09-07 2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xt_box.TextModule=TextModule.Multiply大概这样吧。

收获园豆:20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45 | 2016-09-08 09:15

虽然不对,但是也给了我提示,谢谢!应该是这样的:txt_box.TextMode = TextBoxMode.MultiLine;

X觉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0:55

@X觉: 手动敲的,单词不正确可以理解

顾晓北 | 园豆:10245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8 10:58
其他回答(2)
0

textbox 有属性可以设置,显示的文本是多行

悦光阴 | 园豆:2251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8 00:00
0

看看textwrap属性,设置为wrap就可以自动换行了

txy0704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09:10

单行文本框。换行是不起作用的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X觉 | 园豆:13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