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内存快速上升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8 15:38

写了一个服务,每天零点要启动,每分钟扫描一次看是否到零点,最近执行时间不准,发现放到服务器上后内存不断的升,请问一下一般是什么情况会影响到内存。
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的主页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6-09-08 1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win2k8+,直接在任务管理器dump下进程dump文件

win2k3,用windbg的命令行dump

然后用windbg加载dump文件,看下!DumpHeap -stat下啥玩意占用着在。

收获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24 | 2016-09-08 10:27
其他回答(1)
0

内存不断上升,很有可能是

1、每次Timer执行的时候都新创建了线程或对象却一直没有释放

2、持续写入持久缓存

3、网络访问一直堵塞没有释放却不断的发起新的访问

收获园豆:5
alci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8 10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