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5, 分号后面回车出现光标缩进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8 12:35

如图,在分号语句结束后,敲回车,光标自动地位到下一行,与上一行之间多了一个制表符

kitsune的主页 kitsu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6-09-08 1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工具-选项-文本编辑器-C#-制表符,截图看看

收获园豆:5
balahoho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48 | 2016-09-08 11:32

kitsune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1:36

@kitsune: 你在这里面试一下其他设置,应该可以解决
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8 11:38

@balahoho: 把缩进 -> 智能 改为 块 ,顺利解决。跑去同事的vs工具看了一下,他也是选择的智能,但是没有出现此类问题。推测跟vs目录的设置有关,待会删除重新试试。

kitsune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1:53

@kitsune: 以后再出现类似问题第一时间到这里设置,大部分都可以
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8 12:17
其他回答(1)
0

恩?这说明你上一行的位置已经不正确?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园豆:1079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8 11:20

代码是对齐的。这个样子好不方便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kitsune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1:22

@kitsune: 你点击一下ctrl+K,D或者ctrl+E,D写好的代码可以正常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79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8 11:25

@顾晓北:

是正常的。

首先C+K,把代码缩进排好;

写代码,如果没有分号直接回车,会定位到下一行+2个制表符;

如果有分号,回车,定位下一行+1个制表符。

 

感觉像是换行加了制表符,我再去格式设置试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kitsune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1:30

@kitsune: 恩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79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8 1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