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搞定微软tts只支持ie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9 11:10

怎么让google浏览器可以使用微软的tts
不要使用speak.js不支持中文

smalltimoo的主页 smalltimo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6-09-08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clasid可以解决

smalltimo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6-09-19 09:28
其他回答(1)
0

给谷歌浏览器写个插件, 引用相关dll,调用 SPVoice

收获园豆:10
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5:23

如果网页或许Silverlight可以做到,纯js恐怕没戏,tts需要ActiveX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5:24

@沧海一杰: google不支持ActiveX

支持(0) 反对(0) 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5:41

@smalltimoo: 所以让你用silverlight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5:43

@沧海一杰: 这个怎么用,我是要把这个功能集成到网页上,只要触发事件用户就能听到声音

支持(0) 反对(0) 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5:49

@smalltimoo: silverlight有针对chrome的插件,到时会提示的。类似flash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5:51

@沧海一杰: silverlight是一个软件啊,肯定不能要用户安装软件才能访问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smalltimoo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6:13

@smalltimoo: 插件,和flash一样啊,会有提示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8 1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