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写一个算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08 15:53

有n位同学 甲 乙 丙 ....

m个座位 1 2 3 4 5 6 号

 n<=m

 

规定 甲必须在 已 前面 已必须在 丙 前面

甲必须坐1号

求写一个算法,随机得到一个符合要求的座位号,谢谢!

递龟的主页 递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6-09-08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在2-5中随机获取乙位置

2.在乙的位置到5中获取随机丙的位置....

收获园豆:3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6 | 2016-09-08 15:36
其他回答(2)
0

就一个符合要求的就行?这口算也能算出来吧?

顾晓北 | 园豆:953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8 15:36
0

先确定丙的位子号i(在3,4,5,6中取一个随机数),然后在(2,...,i-1)中取一个随机数,这样应该可以

收获园豆:2
不要问我从哪里来123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8 15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