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API Filters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21 15:51
复制代码
    public class FilterConfig
    {
        public static void RegisterGlobalFilters(GlobalFilterCollection filters)
        {
            filters.Add(new HandleErrorAttribute());
        } 
        public static void RegisterHttpFilters(HttpFilterCollection filters)
        {
            filters.Add(new WebApiStatisticsTrackerAttribute());
        }
    }
复制代码

这两个Filters分别用来干什么的,有什么区别。
为什么要分开成2个啊。

weizhangxiaohan的主页 weizhangxiao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6-09-09 0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中的Filter一共分四种(WebApi类似):

·Authorization Filter

·Action Filter

·Result Filter

·Exception Filter

这里的HandleErrorAttribute是用来定义异常的Filter,全局的异常可以通过这种AOP的方法截取,属于Exception Filter。

WebApiStatisticsTrackerAttribute是不是项目自定义的?好像没有见过。

 

收获园豆:5
朝雨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2 | 2016-09-16 20:52
其他回答(1)
0

一个是全局filter,一个是http filter。自己看看文档

czd890 | 园豆:8037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2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