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简单的搭建一个简单的asp服务器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1 18:38

我有一个asp的网站,想弄个服务器测试一下,有没有简单的办法?

骑猪敲代码的主页 骑猪敲代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6-09-09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7也一样。iis装好了后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5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374 | 2016-09-09 13:15

我的装好打开是这个样,和网上的教程不一样,不知道怎么启动。。。

骑猪敲代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9 13:44

@骑猪敲代码: 展开,下面有网站这个目录,然后再在下面加。

不过为什么要在win7上做站点,为什么不用2k8?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9 13:47

@Daniel Cai: 我就想在自己电脑上稍微测试一下。。。

骑猪敲代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9 13:57
其他回答(3)
0

 上万网看看吧,虚拟主机也很便宜

balahoho | 园豆:2048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09 12:08
0

什么意思?就是自己配置iis么?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9 12:29

你知道怎么配置吗?我的系统是win7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猪敲代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9 12:30
0

如果只是本机测试用,在本机配置好IIS就行了

心怀宇宙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09 13:56

e嗯

支持(0) 反对(0) 骑猪敲代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9 13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