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任务与计划程序启动了脚本,脚本中启动了程序A.exe,A.exe内部要使用到磁盘映射中的文件,报错说找不到文件,怎么破

-1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0-08 16:03

大体是情况是这样的,我在.bat脚本中启动了A.exe这个应用程序,这个程序需要用到磁盘映射(Y:)中的文件,这种情况下,程序总是无法找到这个问价。但是我用手动执行.bat是可以找到的,这种情况下怎么处理啊,在网上找了一圈儿,感觉大家没有碰到过这样的问题,在这里提出疑问,希望有大神帮忙提点解决下。谢谢了。

 

ps:任务与计划创建账户和运行账户是一样的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有遇到相同问题的同学,建议做如下几个操作:

1、exe应用程序兼容属性修改;

2、用net use ipc命令研究下如何获取;

3、研究任务与计划中此任务的权限;

sjmr201107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9 | 2016-09-30 11:06
其他回答(4)
0

意思是你根本没有Y这个磁盘?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09 17:43

是的,我本地没有Y:这个盘,它是从另外一个台机子上映射过来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sjmr201107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09 17:46
0

应该是缺少管理员权限照成的

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c85b7a6407d0dd003bac95f3.html

收获园豆:15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09 17:57

谢谢专家,在公司休整内部网络之后,这个问题莫名其妙自己就好了,我没有做任何修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jmr201107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30 11:01
0

先用net use ipc命令连接下,提权。就可以了。。

收获园豆:15
小小高 | 园豆:440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0 13:35

net use ipc命令之前我也有研究,只是都不好使,最近公司内部休整网络之后,这个问题就复现不了了,谢谢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jmr201107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30 11:04
0

也有可能是路径不对

任务计划启动后,脚本的当前路径可能会变为system32

 

批处理中加行一行 cd /d "%~dp0"

试试

收获园豆:10
codegay | 园豆:1646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22 17:52

之前并不是因为调用exe失败,是exe已经调起来了,只是其运行的时候内部解析文件时,找不到文件,不过现在莫名其妙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sjmr201107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30 11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