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载入一个170M的文件报错:System.OutOfMemoryException,但是我的电脑8G内存搓搓有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3 16:42

是什么原因呢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6-09-10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?

 

奖励园豆:5
小小高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2 | 2016-09-10 13:32

 嗯,是不是哪里要配置一下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4:50

@拖鞋王子: http://outofmemory.cn/c/dotNet-outOfMemoryException

参考一下吧。。

小小高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5:11

@小小高: 好的谢谢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5:38
其他回答(2)
0

什么文件,这么大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0 11:11

PDF

支持(0) 反对(0) 拖鞋王子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1:19
0

一个软件多有运行内存的,当你加载的文件超过限定的内存就会这样的啊。

江湖浪荡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2 15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