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使用easyui做一个树型结构,如下图,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0 13:17

就像这样的,从来没用过不知道怎么做,谁会做的,麻烦教教我,qq1137580844

-忘川-的主页 -忘川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6-09-10 1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园豆我,我发给你。。

收获园豆:30
小小高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6 | 2016-09-10 13:09

麻烦发我邮箱1137580844@qq.com下,谢谢

-忘川-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3:2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gaocong/p/5832766.html

 

这是我之前做的。。有问题可以@我

小小高 | 园豆:17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3:20
其他回答(1)
0

这种的都有现成控件,如果是你自己想学习,那也不用别人教,否则还学什么啊?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0 11:48

跟着api做的没有树型效果,搞很久了没做出来,特来求教

支持(0) 反对(0) -忘川-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1:50

@流沙°: 你自己看吧,就我说的,如果你的目的是学习,那就好好研究研究,如果是工作中需要马上就出东西,那还是找找控件,这肯定有现成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0 11:57

@顾晓北: 好吧,谢啦!

支持(0) 反对(0) -忘川-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