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7自带的文件搜索器能调用吗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1 20:21

如果可以怎么调用?  (如果不可以想加快电脑文件的搜索速度  该怎么写   求个思路)

VOLS的主页 VOL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1
提问于:2016-09-10 17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得查下ntfs文件系统了.你可以百度下歌everything看下他是怎么做的

收获园豆:3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43 | 2016-09-10 19:46
其他回答(1)
0

文件是树形的,你还想怎么加快?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园豆:9534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0 17:35

我主要想调用win7自带的文件筛选器 怎么调用啊。   

支持(0) 反对(0) VOLS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0 17:37

@VOLS: C#么?调用不知道怎么调用,但写的话,基本上就是递归着写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9534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0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