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单机版程序用什么数据库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1 13:50

C#单机程序数据量不是很大,不超过3万条用什么数据库合适

梦天涯的主页 梦天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3
提问于:2016-09-11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qlite,Access,LiteDB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6-09-11 10:42
其他回答(2)
1

Sqlite

xuanbg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1 12:44
0

确定很少的话就使用文件系统,不要用数据库。

小尧弟 | 园豆:50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3-02 14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