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tringBuilder和StringBuffer的区别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2 16:23

StringBuilder和StringBuffer的作用感觉一样,分别在什么时候用他们,哪一个效率更高一些?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6-09-11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ringBuffer 是线程安全的   StringBuilder是非线程安全的

StringBuilder效率更高

 

收获园豆:5
风fe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1 | 2016-09-11 20:08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东西 百度就会有答案了. 
博主可以先搜索一把吗, 如果真的还是不明白再说你不明白的地方.

一枝花算不算浪漫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1 23:32
0

StringBuffer 线程安全   StringBuilder非线程安全

laugher_ccc | 园豆:593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12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