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it rebase --skip与--abort的区别是什么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3 12:11

git rebase操作时出现如下的提时:

When you have resolved this problem, run "git rebase --continue".
If you prefer to skip this patch, run "git rebase --skip" instead.
To check out the original branch and stop rebasing, run "git rebase --abort".
git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035
提问于:2016-09-11 19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git rebase --abort 是无风险的操作,会回到rebase操作之前的状态,2个分支的commits毫发无损。
git rebase --skip 是高风险的操作,引起冲突的commits会被丢弃(这部分代码修改会丢失)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6-09-13 12:11
其他回答(1)
0

从字面上看,Skip是跳过这个错误,继续本次操作,Abort就是取消本次操作。

收获园豆:30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12 14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