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 IntelliSense怎么 不提示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2 16:00

~/Scripts/_references.js 怎么不提示了 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97
提问于:2016-09-12 15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启VS=》还是不行=》重启系统

奖励园豆:5
亚洲DotNet首席技师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3 | 2016-09-12 15:56

 改成 E:\jquery.js就好了

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| 园豆:897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12 16:00
其他回答(1)
0

說真的,從來沒依賴過VS的JS intellisense

RosonJ | 园豆:3198 (老鸟四级) | 2016-09-12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