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使用InstallShield将程序打包后安装程序后快捷方式有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0-08 17:58

快捷方式的起始位置是空的,

我将打包后的安装程序安装后,安装程序后打开桌面上的快捷方式,发现可以打开程序,但是程序似乎读取不了安装路径下的一些图片和数据

Bensonhai的主页 Bensonha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6-09-12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快捷方式得链接到你的程序上面吧?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20 | 2016-09-12 16:46

 

您说的链接怎么链接了,我这边是按照上面的提示创建的快捷方式

Bensonhai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2 16:51
其他回答(1)
0

你使用这个起始位置了?  目标有了就可以打开程序了。如果你要使用安装路径下的一些资源,可以检查一下程序,是不是相对路径的使用不对。 我也用这个打包,是没有问题的。 “起始位置”这个我不关心。

收获园豆:5
Darren.Dai | 园豆:329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3 13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