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p怎么实现切换页面的效果,左边是导航栏,要求可以切换右边的内容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9 21:04

像QQ空间这样

我现在的是,作边是一系列超链接,左边是<jsp:include page="${main}.jsp" />

点击超链接时,在action中设置${main}的值,以改变右边显示的内容,不过感觉这样挺麻烦的,效率也不是很高。可不可以通过其他什么好的方式???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的主页 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6-09-12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不是看到园子的效果了么?闪存首页的那个,用的就是hash,根据不同hash加载不同内容。

收获园豆:5
顾晓北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41 | 2016-09-12 16:45

能不能举个简单的例子啊,刚刚去网上查了下,感觉还是有点不懂

爱因斯坦不爱物理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2 21:55

@爱因斯坦不爱物理: https://ing.cnblogs.com/ 园子就是最好的例子啊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41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13 08:29
其他回答(3)
0

你可以看一下iframe。那个是内联窗口

Boblim | 园豆:49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2 18:53
0

iframe或ajax

jelly.liu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3 07:16
0

<frameset rows="80,*">
<frame name="top" src="frame/top.jsp">
<frameset cols="150,*" id="main">

<frame src="frame/left.jsp">
<frame name="right" src="frame/right.html">
</frameset>
</frameset>参考下

DREAM_SF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6-10-13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