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人请教网络前端这行的一些疑问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25 11:31

本人大专学历,也不是学计算机专业的,毕业后工作过几年,今年报了培训机构学习html5,css部分基本掌握,但是js只能算是懂原理,感觉离实际应用还差很远,现在课程还剩1个月左右,可以我目前的水平,出去能找工作吗?在这一行有发展吗?

sahk的主页 sah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0
提问于:2016-09-12 1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的,不过js还是需要加强的。毕竟动态设计js是少不了的。前端的话相比来说算法会少一些

奖励园豆:5
Bobli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2 | 2016-09-12 18:54
其他回答(6)
0

培训机构能把你的js原理给你讲清楚???

顾晓北 | 园豆:10087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13 08:55
0

培训只是带你入门,你想深入还是得靠你自己自学。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13 10:02
0

jq,php什么的还是要学的,一般来说现在混合型人才比较吃香的

安得浮生半日闲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3 10:31
0

可以自己做点小项目。。

骑猪敲代码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3 11:11
0

相信自己的人才可以找到工作,自信点把小伙子,你可以的

H5工程师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22 10:41
0

未来很美好!加油吧!

七维空间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10-22 14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