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用ListBox怎么实现微信聊天界面效果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0-16 22:14

左边已经实现了,右边怎么实现?求思路。

WPF
爱编程1314的主页 爱编程131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6-09-13 0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Listbox item根据发送人触发不同数据模板。  如果是自己就反过来右对齐,是别人就这样左对齐。

奖励园豆:5
Darren.Da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9 | 2016-09-13 13:18
其他回答(3)
0

麻烦问一下,这个可以在手机上安装吗?

德展自动化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3 09:17

不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1314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3 09:17
0

【头像】消息 (左边) 消息【头像】(右边)

自己发的就把左边干掉。别人发的就把右边干掉。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20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13 15:19
0

旋转元素那么好用 不试试?

高效养猪倌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1-06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