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动软代码生成器所产生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4 15:56

生成器只能生成vs2010版本的代码,我用代码生成器生成之后,用vs2013打开,出现了所有dll文件丢失和不包含GetRecordCount、GetListByPage的定义,以及这样的问题,明明上面有定义,但下面还是提示报错,其他几个字段也没有出现。望各位大神指教。

噜灬噜噜的主页 噜灬噜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6-09-13 1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别用这东西了.没意义

https://github.com/ServiceStack/ServiceStack.OrmLite 这个项目里有一个t4文件,可以用来读取数据库生成实体类的.

自己改改就能用来生成dal层和其它东西.方便的要死.比代码生成器不知道好到哪里去.

收获园豆:13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41 | 2016-09-13 12:31

了解了解,GitHub还真没用过,英语太low,比较逃避。

噜灬噜噜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3 17:42

@噜灬噜噜: 那你用nuget直接安装他到项目里.也能看到那个t4模版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6-09-13 21:26

@吴瑞祥: 好的吧,我是一个新手,您说的这些,我都没理解。

噜灬噜噜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4 11:20
其他回答(2)
0

自行检查下它的模板。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园豆:36608 (高人七级) | 2016-09-13 13:14
0

用自定义模板还是非常好用的,不要用自带的模板

收获园豆:3
thomaschen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3 17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