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e更新卸载卡死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16 23:57

求助,试了网上的常规方法的。。注册表中与ie相关的信息,全部delete了。。

ie
问题补充:
就是一直卡着。

 

小小高的主页 小小高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6
提问于:2016-09-13 13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卸载IE?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20 | 2016-09-13 13:19

 你这是想版本回退么?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3 17:09

@顾晓北: 对。。以前试过,这个更新是可以卸载掉的。。现在就是卡着。。

小小高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3 17:12

@小小高: windows 安全模式下,秒卸了。。。

小小高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8 10:02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慢慢折腾吧

小小高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16 2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