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一个问题,请教下,二维码图片里带一个url连接,我在浏览器中手动输入此链接可以访问,但是若是用手机扫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02 12:43
 有一个问题,请教下,二维码图片里带一个url连接,我在浏览器中手动输入此链接可以访问,但是若是用手机扫描后就进不去,会提示404
这是我什么权限没有打开吗?
iis
秋水惜朝的主页 秋水惜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6-09-13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被windows拦截啦

秋水惜朝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6-12-02 12:43
其他回答(4)
0

用什么扫的?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3 15:37

微信的扫描二维码的功能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水惜朝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3 16:12

@秋水惜朝: 你的链接不会是什么localhost,然后扫描的吧?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6-09-13 16:18
0

你看下是不是二维码的url被转义了 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13 15:48

没有转译,我复制链接后在浏览器中可以打开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秋水惜朝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3 16:21

@秋水惜朝: 方便的话发下二维码或者链接嘛

支持(0) 反对(0) 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6-09-13 16:22
0

为什么标签是iis。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20 (小虾三级) | 2016-09-13 15:48
0

微信屏蔽了外链吧

thomaschen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6-09-13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